红往玺

为何我嗑的cp不会be

人一生能碰到soulmate的机会很少很少 碰到了 也可能会因为一些先来后到的时间问题或者其他客观原因不能更近一步(好像暴露了年龄)

我喜欢的cp 为何能长久 无非就是我喜欢的他们互相尊重 相互扶持 愿意去到对方心里

不是一味妥协忍让 不是一方一味包容 不是队友间的互相照顾和团队意识

而是这么长时间的接触 我懂你 而你愿意让我去你心里

能成为soulmate 两人兴趣可以不同 专业可能不通 情商和三观以及素质差距不能太大 

情商不高的人连自己都搞不懂 怎么会有心去读别人的心

就像我希望有情人终成眷属一样,希望所有soulmates都能好好在一起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