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往玺

前方吵架,不想看的注意回避

嗑个cp还他妈捧踩出优越感了还带tag 还李涛呵呵了 傻逼玩意儿

黑木:






我懒得跟你争你磕的cp到底是真是假,我从始至终最反感的只有两点,一是把饭圈那套带来lof来,在大家开开心心磕糖找粮的地方拉踩别家带节奏,二是打着“受控玩家”“3A1O粉”的名头引战惹事,丝毫不顾及队长有可能因此遭受的伤害。


你是在理涛吗,你不是,你只是在all岳/卜洋岳/oner的地盘宣泄你个人的不满,你既然知道唯粉不和就该知道四家唯粉都不和,你既然知道公司营业就该知道大家都有营业嫌疑,你不喜欢洋岳,不喜欢洋岳写手,不喜欢洋岳无论cp饭还是唯饭,那你拉洋岳下水做什么,还有沦为附赠品的灵岳和盖章四处ky的卜洋,我劝你那点小心思和小姐妹私下交流一下就好,不要公开拿到lof还带tag舞,评论区好声好气跟你说话,一眨眼全删了,反倒是tag不删文也不删,还觉得我们在针对你,呵。


算盘打得好啊,惹了事踩了各家反正顶着“受控”的帽子,花妈拉瓜挑挑拣拣,回头谁倒霉你不清楚吗?你当真以为你内涵的东西没人看得出来?yfw惨不惨啊又要背锅。还是那句话,饭圈争端不要带到lof来,坤音就四个人,谁家跟谁家都拉扯不清,我不想跟你过日子没兴趣跟你翻那些鸡毛蒜皮的旧账,学会圈地自萌对大家都好,做人善良点吧。


(别来bb我为什么打这么多字,我乐意)


以防看不到补一下 图链

评论

热度(179)